真奢侈

现在似乎是“假奢侈”的代。从电冰箱、冷气机、洗衣机,乃至刮胡刀、炊饭锅、红茶壶全电气化,电视机更是各房间配置一台。人身穿的是几十万元的衣饰,的是进口高级轿车,养狗选博或卡猎犬,饲猫挑波斯或暹罗猫。些贵夫人一定在中的某处暴露气,比方厨房一隅或是橱柜一角。若问我又进瞧,何知晓中内情?消贵夫人在外面走动的神态、进餐厅目中无人的傲气,有点菜的方式餐的动,一切不言明。刻意提嗓扬声,向邻座顾客彰显己的高尚位豪奢生活,反倒使的穷酸气表露无遗。假若将的冷气温度调控比户外低两度左右,不仅除湿,亦不致使脚气病神经痛的宿疾恶化,倒算适宜;偏有人爱冷气极强,简直人牛或火腿扔进冰箱似的,说是疯人举。

真正奢侈的人绝不故意卖弄,不在无力奢侈的人面前展现。冒牌贵夫人的穷酸,不仅表现在炫耀衣装、夸口丈夫是某某董长,甚或瞧不擦身的其他女子的举动,更糟糕的是,打从底将“奢侈”视鄙,法占据了的内在思。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吹起道德的流行风目录+书签译后记 灰蒙中的璀璨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