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会

6

“件就拜托给您了,我就不说感谢的话了。”爱子很有礼貌向我告辞。

“别担,我尽力的。我跟朋友约在饭店见面,告辞了,你路走。”

我跟久高爱子一走东京饭店的正门。着了租车,我转身向饭店走。

我进门的候,正有女的门,我正闪身让,却向我打招呼:“不,请问……”

我愣了几秒钟才认是樱。因我忘了具体长什子,最主的是唯一给我留了印象的型变了。

“你是麻宫樱?”

我摘太阳镜,傻愣愣指着的脸。卷烫直了,颜色变黑的了。

“啊,太了。”麻宫樱优雅手放在口,嫣一笑。

“怎?你走了?干嘛匆忙?”我慌慌张张问了一串问题。

“不是,因我一直您,担弄错方了,所一儿进一儿的。”

“真不,刚从的候碰了麻烦。”我吐一口气,擦掉额头的汗。

“那麻烦您特意跑边,关系吗?”

“啊,暂问题了。了,咱不一直站在吧?”说完我率先往走,在一楼厅的酒吧找了适的位置坐了。

酒吧非常明亮,南面从全是玻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屋节子招致死尸成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