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藤士郎的活法

年11月底,老安给我了一电话。

“老师,久不见了!”

“啊,你身体吗?”不知什,跟初次见面的人说话什有,跟很久不见的熟人说话的候,总是有些紧张,一找不合适的语言。

“嗯,凑合吧。”老安的话听像什精神,“老师,实在不啊,突给您打电话是因有重的情跟您商量。”

“你太客气了,有什尽管说。”

“不,在电话不说,您我一趟吗?”

“问题,什候合适呢?”

“是越早越。”

“那我明吧。”

“您概几点?”

“明晚有电脑课,课前合适是课合适呢?”

“课吧。”

“果课有像某位先生那问问题问完了的话,估计9点就。”了活跃一沉重的气氛,我故意了一玩笑。

是老安笑:“许那候我正不在。果赶我不在呢,您就门进屋等我一儿。钥匙我放在门口的电表边。”

“那我就课前吧。”

“别,那候我肯定不在。”

“不就?”

“不,越早越,是明吧。明见!”老安逃似的电话挂了。一年见面了,他一点儿怀念老朋友的意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情破裂,又重归于好目录+书签大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