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定

31

“随便说说已吧?”节子缩着脖子说。

“今是认真的。”我深情着。

“你爱的女人是谁呀?”

“在本人面前,意思说口吗?”

“别拿我玩笑了!谁喜欢我的女人?疯子似的购物,傻子似的借钱,满脸皱纹卖身,帮着蓬莱俱乐部杀人,我是人类的渣滓!”节子轻轻打了己一嘴巴。

“我喜欢你的候,不认你是的女人。”

“现在你知我是什的女人了吧?”

“一旦喜欢了,就不简单讨厌。己的恋爱史就明白理。”

“你现在刚刚了解了我的一切,说,了明,你连我张脸不愿意。”节子双手挡住了己的脸。

“了解了你的一切,就更喜欢你了。”

“算了吧,别耍弄我了!”

“我喜欢充满活力的女人,你就充满了活力。”

“别玩笑了!”

“你听我说,”我打了手势制止住他,“你每什死啦,辈子算完啦等等消极的话挂在嘴边,实际你生的愿望非常执着,你根本就不死。你罪恶的帮凶,是因你选择了活的路,是了不给孩子添麻烦。一抛弃了人生信念的人,是不考虑给孩子添麻烦与否的问题的。就是说,人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成濑将虎20岁上遭受的挫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