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许将妙手安天下、我花开时百花杀

华夏五年,是元首将铁木真击败的一年头。

此正是四海丰裕,太平。

值六月,在临安六步桥外刚落的一排别墅区,花木正火荼,将片舒朗有致的楼,掩映在碧绿青葱的林木锦绣般的花海中。

清晨六点半,堂屋的闹钟响,清脆的铃声隐隐约约传了卧室内,一夜睡的龙玉决从卧室走了。

他穿着一身素净的睡袍,在堂屋的阳光伸了懒腰,随即坐在桌边。

一边打量着今的临安日报,龙玉决一边始喝粥。

……

今的早饭是夫人肖倩亲厨做的,细致中带着一股贴的暖意。

说他位肖倩夫人,那是元首服的人物。子清冷,不爱说话,偶尔一口准人怼南墙。

再加龙玉决清淡极的子,每日总不由主的己往清寡的高僧带,至俩人结夫妇,连元首沈墨觉十分诧异。

直两人结婚六七月的间,肖倩的肚子始显怀,的沈墨才终放。

估计在元首的中一直在担俩人,一晚就一打坐念经,一打坐练气,谁不搭理谁!

不打那,元首每次龙玉决是一副不怀意的表情,有意无意的说位师提前量打,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456章 一生诗意千寻雪、人间四月、深情难绝目录+书签番外篇 从此莫道家国远、鸿雁一书自天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