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从此莫道家国远、鸿雁一书自天涯

“另外有。”龙玉决说,脸带着郑重向包吴俊说:

“既他带消息,说不定不久的将,就有人水兵散布假消息,恶意炒期货市场!”

“假消息一传,期货的价格产生波动,再有真正的消息传回,使市场迅速恢复正常。一高一低间就是数倍的盈利,几百万两银子!”

“真是那做的话,就违背元首创建期货市场的初衷了。”龙玉决叹了口气说:“他是了保证期货市场那些农民,不因灾害倾荡产,不因哪一年的丰收导致产品剩,难销售。”

“所农民提前己田的农物变形期货,先行售卖。农民就有了旱涝保收的保障。”

“同期货商人在些期权的波动中,一些利润。了,因素造的农物减产甚至绝收的风险,理所的被那些炒卖获利的商人承担了。”

“是现了恶意的炒,候元首一查,现是从你海军部传的,你猜候倒霉的是谁?”

龙玉决举手,做拿着手枪的模瞄了瞄巴包,又瞄了瞄舌头吴俊。

“我听说你海军元帅师宝瑛,就功身退。海军头椅的位置,眼着就缺。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许将妙手安天下、我花开时百花杀目录+书签番外篇 心藏忧患难安乐、异域风尘问酒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