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心藏忧患难安乐、异域风尘问酒家

至说件儿从外,其实是有一点点透着不合规矩。但是龙玉决知,现在宋的情形,若是讲规矩,怕办效率立刻拖沓。所有的被拽着寸步难行!

所此的宋官员说,既是考验他的水平,又是验证他操守的刻。

龙玉决己是战战兢兢,他知元首打败了铁木真,正在目光从战争转向国内。候他的官员属是现了操守问题,那是掉脑袋的!

……

同一早,勇烈王姜宝山醒的候,一眼就己的娇妻正坐在落窗前。

阳光从通州产的块玻璃窗透进,院子一片绿意盎,一眼望就跟静谧的树林般让人旷神怡。

每早候,锦云提前一醒。就坐在椅子,着窗外静思。

按照的说法,每候是最清醒,最不受情绪影响的刻。段间思考那些平不的问题。

姜宝山知锦云说有理,每沉迷工中,确实容易让思沉浸在形式化的工,由此丧失观察物的高度。

“什呢?”的姜宝山靠在床打了哈欠,一边揉着眼睛向锦云问。

“两儿。”锦云转脸笑着了姜宝山,的脸庞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从此莫道家国远、鸿雁一书自天涯目录+书签番外篇 独在异乡为异客、斧影千重映光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