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独在异乡为异客、斧影千重映光华

是带他的船长,一位善的宋叔,向他介绍了一久负盛名的旅店。并且帮他在码头两角银币雇了一半孩子,负责给他带路。

孩子居说他的话,让胆劳斯觉异常惊奇,虽并不流利,但是双方的流是毫无问题。

他在临安码头租仓库,己的货物,一装满满的硕酒桶存放仓库。拿了货单一行人就雇了马车,向着旅店的方向行。

在一路,虽胆劳斯尽量保持着克制,是他他女儿是全程几乎脸探了马车窗外。

此刻的胆劳斯他女儿的脸,是极度震惊色。他真是找人问问,城市底是怎回!

是那带路的半孩子,却在马车外面车夫坐在一,使胆劳斯肚子充满了疑团。

他疑惑的是,简直干净太不像话了!

……

在他所在的国,哪怕就是最繁华富裕的巴黎,跟相比肮脏的就跟厕所什两。

在他的城市,满街是被户户泼的脏水,一层一层的在街着稀泥。

边的烂菜叶子或者是清洗猪内脏的血水被太阳一晒,就散各奇怪的味。老鼠在街不住的乱窜,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养的极其肥硕。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心藏忧患难安乐、异域风尘问酒家目录+书签番外篇 一身龌龊难相语、欲罢不能尊腋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