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一身龌龊难相语、欲罢不能尊腋下

老板穆青先是安排了劳斯带的那些伙计他的住处饮食,又亲劳斯一引了一清静的院子。

劳斯一终愿偿的一次品尝了临安的早餐……就是他在街的那炸金黄的长条形面饼。

配咸菜浓豆浆,劳斯一人吃完了早饭,顿便是精神爽利。他旅途的困倦随即反了。

“客人是先洗了澡再睡吧。”的穆青掌柜,一人就像跟油条有仇似的,一口气干掉了一盘十根儿。他一边忍着笑,一边礼貌向劳斯说。

“洗澡?”一听句话,劳斯立刻就犹豫了一。他不知是宋的规矩啊……是老板善意的提醒?

听了话,穆青老板一边嘱咐人准备浴室,一边笑着向劳斯说:

“客官不知,在我宋,洗澡是经常的。甚至在炎热的夏季,有的人一洗两回……”

“一两回?”劳斯听闻此言,差点眼珠子瞪掉了。他旁边的女儿狄芙尼,更是身子不由主的往一缩。

“……那命不?”他俩人的中同般。

……

穆青老板倒是明白,两位客人此抗拒洗澡是什原因,因些欧洲的客商,他接待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独在异乡为异客、斧影千重映光华目录+书签番外篇 远来海内红颜动、洗尽凡胎美无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