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远来海内红颜动、洗尽凡胎美无暇

一进,胆劳斯着四面洁白的墙壁,觉己简直就像是掉进了一雪堆一般!

让他吃惊的不止此,洁白的陶瓷表面被擦干干净净,使劳斯不由的中升了一奇怪的念头。

果他现在烤羊肘的斯沃特辣酱,滴在浴室的面,他毫不犹豫的嘴吃掉!

浴室跟他象的那黑暗潮湿,边儿放着一霉木桶的房间,简直有丝毫相似处!

在劳斯了衣服,己泡在温热的池水,随即他就觉己的身,无数毛孔透着舒服!

在一刻,他真己的那两句歌剧吟唱,一舒臆……他终究是意思。

他侍者一晶莹剔透的水晶杯放他的手边,杯壁挂满了细密的水珠。他拿杯子喝了一口边凉爽至极的酒……一刻的胆劳斯,不由从往外颤动了。

就是宋人的生活!此刻的胆劳斯,真恨不己所知的脏话全通通骂一遍!

他现在算是明白了,什此的人此优雅从容,原他就是的日子!

与相比,己的乡真是难忘其项背啊!

……

在,胆劳斯又经历了一场极难堪的搓澡。话说他觉着一池清澈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一身龌龊难相语、欲罢不能尊腋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 暗夜蒙昧胡尘里、仙气昂藏帝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