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暗夜蒙昧胡尘里、仙气昂藏帝王家

“宋很规矩吗?”胆劳斯诧异问。

“了,在宋,规矩比任何官员。”的穆青一本正经说:“您在街的候了,那外面的街不是凭着觉,就干净那的!”

“若是有人像欧洲一,嗓子痒了就一口痰吐在。或者找人少的方解裤子就尿,就有人管着,且罚银子。”

“应该的,应该的!您再接着讲。”的胆劳斯赶紧点头。

就见穆青接着笑:“所您身边跟着人,势必是不少的,我帮你直接找一有证件的导游。翻译随随提醒您,在哪遵守什的规矩。”

“规矩!我懂了,规矩!”的胆劳斯,立刻件记在了。

穆青继续向他说:“果你卖酒的话,在临安有酒类商,您直接找他,省走弯路或者被什人骗了。”

“些商就像是你欧洲,在某商业范围,顶端的那些商人聚一团。共同商量一规矩,就是属的组织。”

“您的酒拿那,有商的人加品评分类。他跟您商量合条款,一般的说,酒就不愁销路。”

“商有销售渠帮您经销,了,在中间收取双方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远来海内红颜动、洗尽凡胎美无暇目录+书签番外篇 杀意腾腾谁轻犯、锦瑟铮铮二百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