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酸楚更胜胡儿酒、苦心沧海万里帆

余虎听劳斯先生向他问,在哪习钢琴,他笑着说:“叫劳斯先生知。”

“的乐器,便是我宋民间少有人弹奏。不的话,管让贵千金临安了,但您知,乐器不是一两月间就的。”

“问题,长间行!”劳斯先生听,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,表示了让女儿琴的决。

旁边的余虎听了,却在肚皮暗笑不停。

“俗话说三年琴、五年箫、一二胡拉断腰,钢琴弹,估计位狄芙尼姐算是彻底回不了。”

余虎结论,却并非是空风。知他在勤工俭际,给人向导不是一回两回了,的情形见的实在是不少。

像是狄芙尼姐欧洲的年轻女子,一般了宋,若是蜻蜓点水一般了就走,不外乎就是买一些宋的稀罕物品,服饰珠宝类的回。

的宋化妆术,在乡魅惑众生的同,在一生中不住的回忆的临安,那座空城的子。

不那些女子是一旦有间有机,在住一两年,那愿意回欧洲的人,简直就是少又少了。

的原因很,宋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杀意腾腾谁轻犯、锦瑟铮铮二百弦目录+书签番外篇 倾盖如故尝新酒、荆棘玫瑰十二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