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倾盖如故尝新酒、荆棘玫瑰十二冠

的劳斯先生,顿就觉前怀揣的希望了泡影。等他打了几桶酒一一尝,更是灰意冷。

,他垂头丧气回了万贺升老店。

一见位劳斯先生并不像往那沐春风,嘻嘻哈哈笑着回,老板穆青觉有些诧异。

是他跟了,借着余虎的翻译,问问劳斯先生底了什。

现在的劳斯先生沮丧万分,觉己气儿余。是示意的酿酒师瓦卢瓦先生,让他葡萄酒变质的前因果,向着穆青老板说了一遍。

遇见的,穆老板办法,见穆青眨巴着眼睛,陪着胆劳斯先生坐困愁城一阵,又叹了口气说:

“不管是难的,碰元首,准保有转机,是现在……”

“元首?”的胆劳斯一听俩字儿,眼睛顿就“唰”一声亮了!

在一刻,他脑海中立刻了穆青老板门口的那块石碑!

他中暗:我了!位穆老板在十年前,那位宋元首有旧情!是通他元首搭关系,那几桶酒又算了什?

胆劳斯先生中极胆的法言,是那位宋元首,但凡在商业给他提供一些便利或是优惠,够他南流北淌的了!

是劳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酸楚更胜胡儿酒、苦心沧海万里帆目录+书签番外篇 渡罢千劫过万山、挽尽狂澜正少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