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渡罢千劫过万山、挽尽狂澜正少年

,穆青老板中暗叹:胡商的命数,真是不错!

在他告了罪,身向着外面走。

等他跟外面的李响略一谈,才知果是元首了。

李响纵是元首卫队长,牢牢遵守元首立的规矩。从他今站在院外并有走进,打扰人胡商劳斯一件,就知元首沈墨的治国观念。

哪怕就是一胡商,他既租了院子,就算是人的方,是受保护的。那凭借着官威四处乱闯,横行霸的官员,今在宋已经很难见了。

李响穆青两人沈墨所在的院子,穆青笑着进元首搭话,是顺便说一说胡商劳斯的。

今初沈墨在捕快就经常的院子,一直给元首保留着,穆青是绝不它招待客人留宿的。虽穆青老板元首的尊重,是沈墨是有些不意思。

不沈墨言确实很重,在公务繁忙际,己旧日熟悉的环境。有候带莫洛,温馨惬意待一午,紧张的神经是很的舒缓。

更何况有穆青位老友谈打趣,所沈墨经常休息。

穆青院落中,就见元首坐在树的浓荫中,舒服仰在躺椅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倾盖如故尝新酒、荆棘玫瑰十二冠目录+书签番外篇 杯中年年花常满、笑问胡儿酒一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