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杯中年年花常满、笑问胡儿酒一盏

前他曾经担,女儿年龄相的宋年轻人,弄不凭着渊博的识,三五己的女儿魂魄勾走,所在他两人单独相处,有提防着。

是现在,劳斯见元首居年轻人此重,他给悔的,连肠子青了!

让宋元首般赏识、反复教诲的年轻人,岂是他商人高攀的?早知就让他两人先了再说!

正在劳斯先生攥着番糊涂思的候,就见沈墨脸转向着劳斯问:“怎,劳斯先生远洋,你带的葡萄酒变质了?”

“是!”劳斯连忙整理思绪抖擞精神,低头谦恭说:“原本我乡勃艮最是盛产酒,是经不海路颠簸,的酒万万入不宋百姓的口!”

“那些酒损失了倒什,是惜人有乡酒,献给朝国的福分……”

“不拘谨,经商做生意并不低贱,守规矩,就该抬头做人。”沈墨见劳斯似乎生怕说什话,惹己不高兴。口中的阿谀词有愈演愈烈的趋势,是他淡淡摆了摆手。

“酒给他一盏尝尝。”沈墨一边示意李响,一边了劳斯身那位酿酒师。

“是人带的勃艮酿酒师,在本素有盛名。”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渡罢千劫过万山、挽尽狂澜正少年目录+书签番外篇 举杯一觞巧机缘、水火交济绽白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