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举杯一觞巧机缘、水火交济绽白兰

“醋又值几钱?”沈墨闻言像了什,随即便是笑了笑。他边的缘故,从头至尾向着穆青说了一遍。

原在沈墨的前世,历史生的件。由葡萄酒本身的原因,造它不便海路运输,至影响了酒类的销售。

至欧洲人解决的方法,金庸先生在《笑傲江湖》,早就一口了答案。酒运方,再一蒸一酿,那酒中的酸味就尽数除。

在《笑傲江湖》,酿酒的丹青生将十桶酒蒸酿一桶,实际就是蒸馏法,将葡萄酒面的高纯度酒精蒸馏了。酸味杂质,就留在了蒸馏不的那些酒头了。

其实在唐代,中国征服了高昌国,才获了葡萄酿酒的技术。的葡萄酒引了无数有名的诗篇。

在李白的《少年行》中就有“笑入胡姬酒肆中”的描述,见西域胡人已经葡萄酒卖街知巷闻。

所现葡萄酒变质,那的欧洲人就蒸馏法将葡萄酒变高度酒。他就较高的效率运输些酒桶,同在按桶收税的税关那节省量税费。

他些高度酒运经销,往往将它兑水稀释再卖,有直接售卖些高度酒的。

荷兰人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杯中年年花常满、笑问胡儿酒一盏目录+书签番外篇 情缘到千里相见、退一步海阔天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