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情缘到千里相见、退一步海阔天蓝

等余虎穆青老板的原话说了,他笑着向胆劳斯先生说:

“其实穆老板说的很有理,正我是习语言的,我教授曾经跟我说一番话,我它送给劳斯先生。”

听,劳斯立刻郑重其点了点头。

余虎笑着说:“其实语言的不同,就导致了各民族间,思考问题的方式不尽相同。”

“就比说现在我两语言,但是果同一件,我两两语言分别,思考的结果就不尽相同。就造了民族间果语言不通,就很难做真正的相互理解。”

“所劳斯先生您在做生意的候,果掌握宋的语言,你就准确的握宋人的法,必您就更容易在获功。”

“我明白了!”的劳斯听着余虎的话,越听就越觉振奋!

伙子说的话,劳斯不但是闻所未闻,甚至是从未曾。不人一番诚意,他是立刻信不疑的接受。

胆劳斯先生,特意向虎请求,在教导他女儿习宋语言费,虎是笑着答应了。

在,虎又临安话刚才的谈话内容,转述给了穆青先生……毕竟他现在的职责是翻译。穆老板听了,是欣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举杯一觞巧机缘、水火交济绽白兰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昔日金枝劫、帝女下长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