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昔日金枝劫、帝女下长江

在双骄战击杀了铁木真,续有务处理。

军的,沈墨给了杨妙真李慕渊追击蒙军的残余部队。沈墨回宋临安主持政务,所很的善务,给了相应的人完。

沈墨将铁木真身死的那座位世霍林郭勒的山,命名汗山。铁木真的尸首在震慑了敌军,被沈墨完,运回座山安葬。

沈墨甩手就走了,面的却是了了。在前说的蒙古高原的畜牧业,始依靠宋展,牧民的生活始越越际。同在民政经济资源各方面,有不少人在草原做着善工。

在边其中的一条最有意思,就是在吉思汗他那些将军贵族的手,有着数不尽的财富需处理。

些财富是蒙古部队数十年所向无敌,横扫欧亚,在世界各掠夺的珍宝。按照沈墨的求,他一一清点运回宋。

至清点些珍宝的任务,就需专门的人才完。是打完了仗,显有些无所的龙血军团,就项任务负担。

办法,边从李万吉鱼洋再李妍妍姑娘,全是皇室贵族。说鉴定分类清点些财宝,非些人莫属。不的话,很现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情缘到千里相见、退一步海阔天蓝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长刀霜雪明、短剑轻寒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