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长刀霜雪明、短剑轻寒防

等他在街拐了一弯,经了图书馆,前面就是巍峨的龙女体育馆。他的仓库就在条路的尽头,眼着有远了。

的李姑娘着龙女体育馆般巍峨高的建筑,不由抬头,奇不休……就在,就觉眼角余光,有一黑影一晃!

的头此正转向了左边,在正方,一间酒楼高宽阔的牌匾面,忽跃了一人影!

……

见,人手中握着一寒光闪烁的长刀,身影在极速落际,半空中一惊雷般的刀光,向着李妍妍姑娘的头砍。

一子谓是猝不及防,所有人救援,已经不及了!

因那牌匾距离李姑娘的头顶,不有一丈高,此人从现身的那始算,一直刀光砍了李姑娘的鬓旁边,总共就是一瞬间的间,谁又反应的?

在一刻,李姑娘了鬼魅一般的人影从半空中猛砸,寒光四的长刀,眼着就砍的额头。

的李姑娘在一愣神,意识的抬了左臂,向着劈的那刀光一挡。

此刻身边所有的人,连同那些保卫人员的,在不停向沉,有些人已经不由主的吼。

李姑娘弱质纤纤、功夫一般,那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昔日金枝劫、帝女下长江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寻人遇童子、言师沧海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