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寻人遇童子、言师沧海上

在,调查的方向不避免的重新转回了李妍妍的身。

话说李姑娘的身份实在太敏感,其实是金国皇子完颜守纯的女儿,那完颜守纯在一年前,却是差一点儿就了金国皇帝!

完颜守纯因试图争夺皇位,被金国皇帝完颜守绪所杀。全剩女儿完颜璃姑娘,就是位李妍妍一人幸免遇难。

李妍妍先是被金国王府的侍卫带着跑了临洮,在山穷水尽际,被醉仙铁剑张青救,又带了倚塞。

按照通州保卫人员的分析,实际从那候始,李姑娘的行踪,就应该已经消失在了金国人的视线中才。

毕竟那座倚塞,金国人并将它攻。在,李姑娘一直就在统帅沈墨的保护,在临洮路工。

是一次的刺杀又是怎回?按理说金国人现在基本什理由,耗费偌的精力追杀位反贼。

且就算是他有法,他又是怎知李姑娘了通州的?毕竟李姑娘前才刚,就在官驿边。

所刺杀件一现,就显扑朔迷离,再加关金国政局统帅的弟子李慕渊,所件很快的就被报了元首沈墨的案头。

的沈墨,正在准备前往山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长刀霜雪明、短剑轻寒防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奇案少年组、根骨岂寻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