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奇案少年组、根骨岂寻常

唐玑估计一,就算是跟那刺客狭路相逢,他跟卫阳两人足付。是俩破案的外行,就摇摆了元首沈墨的住处。

……

候的沈墨已经准备停,就等着了,他一见己的两位弟子找他,说的是一件风马牛不相及的。沈墨是愣了一儿,才明白边的原因。

什找人的候,唐玑给找?其实在一次金国那边,生了余无憾牺牲件,沈墨手的潜龙营弟子已经全派了。

无恨了金国,接替师兄余无憾的职位。宋无悔则是被他派了宋临安卧底。不的话有两位弟子的任何一在此,足轻松应付一次李妍妍被刺的件。

是今沈墨的手已经有合适的人选了,沈墨就顺势答应让唐玑卫阳两年轻人,牵头侦查次的案件。

与此同,沈墨知俩子的力有不足,所给他两派了几帮手。

其中一,就是在倚战功保卫塞,回立功受赏的花神三人组一……谷慕兰妹妹。

按照沈墨的话说,件既李妍妍有关,就很有涉及金国的朝廷或者军秘密。

在一点谷慕兰的经验,弥补唐玑他俩在军素养,国际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寻人遇童子、言师沧海上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依依故国女、巍巍弥勒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