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依依故国女、巍巍弥勒像

知在官场,往往的人却生存的更久。抑己从人的,让身边的任何人觉他是无害的。所获最终胜利的,往往不是那些聪明人,是沈虎的人!

除此外,那一身炸弹的卫阳虽不爱说话,一张嘴就怼人一跟头,但是他真执着,炸弹方面极其精通。

且在阳的身,李妍妍他虽单纯,思却并不容易被人左右。知像人的,一定有一坚定的念头或是信仰。

越是单纯直接的人,越往往是辈!

至他的组长唐玑,胖子似笑嘻嘻的人畜无害,傻乎乎的并有什棱角,但是李妍妍一听他的履历就知,子其实很不简单。

试一,一真正的单纯的人,怎在一内,就揪高丽国那密谍?

更何况此人受专业训练,必在方面更加将精通。一扮猪吃虎的人,往往比精明强干的伙难付,李姑娘的就暗留了几分眼。

话说面前一群人,一全是似不怎太强,但实际却是极其危险的人物。使李妍妍姑娘立刻就意识,他些人绝不等闲视,更不轻易在他面前,说什不合适的话。

至说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奇案少年组、根骨岂寻常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黄昏盗重宝、午时刺红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