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黄昏盗重宝、午时刺红妆

话说位凌霄子长教的神棍,在前原本就是飞贼盗。所他查踪迹方面,是十分在行。

他进了无人的院子,随即随行的官员就指了指面向南方的一间仓库,他一行人翼翼的走了进。

面有任何脚印,门有被撬的痕迹。沈虎向着锁头了一眼,门的钥匙插在那面,铜锁在门的门鼻子挂着。

就说明屋子的东西,遭盗窃间应该更早。至今早才被现,是因那位负责鉴宝的跟随工人员一同进的结果。

他了房间,顺着门窗透进的阳光,房间果是满壁生辉!

在房间黄金珠玉相辉映,文玩字画一排排、一片片罗列的密密麻麻。甚至面有不少的宝物放在那边。在房屋的一角有几的箱子,全是锁着的。

沈虎了一圈,向着唐玑摇了摇头,示意现有什有价值的线索。

他抬头,很快就现了盗贼进的路:在他头顶的房顶正中,有锅盖那的窟窿!

间仓库不但全是粗麻石砌筑,且所有的窗户面带着密密麻麻的铁栅栏,甚至就连窗户方的气窗是带栅栏的。所贼人进,其实是十分困难。

很显,贼人找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依依故国女、巍巍弥勒像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弥勒浑金铸、玄机腹中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