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弥勒浑金铸、玄机腹中藏

一听他的话,立刻就振奋了。

“有点奇怪”四字,更是让唐玑卫阳视了一眼,俩人的眼睛闪了一溜火花带闪电!

果李姑娘真是清楚记,那佛像有什特异处,或许就是破案的线索!

此的全目不转睛着李姑娘,就见女孩子闭着眼睛抬了巴,一边苦苦搜寻着己的记忆一边说:

“,我在临洮路阿班的府邸工……他是临洮路总管。”

“在阿班,咱获了很宝物。了更清楚,我让工人员它摆在院子,借着阳光一件一件的细,不停的做着记录。”

“我记那佛像,它有一尺高,因是坐像又是弥勒,所胖墩墩的非常压手。我记它的材料,是纯金铸造的。”

“你刚才说它很奇怪,它有什奇怪的方?”的唐玑赶忙轻声向着李姑娘问。

“我它翻,佛像底的装藏有有打。”就见李妍妍说,忽睁了眼睛,脸带着诧异色说:

“但是它的底根本有封装的那块金属板,那佛像的底部面是一体铸造的!”

“就是说,它是实的了?”的卫阳听见李妍妍说的复杂,他立刻就皱着眉头问。

“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黄昏盗重宝、午时刺红妆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錾佛有圣手、弥勒靠金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