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錾佛有圣手、弥勒靠金装

李妍妍接着说:“但是我听说,一般制佛像的,是由寺庙主持操办的。他一做就是一批。或许是寺庙内己供奉,或许是让信徒弟子请回享受香火。”

“制些佛像的匠人,若不是寺庙内专门做些的僧人,就是市面的高手匠人受雇寺庙。不管是什情况,终归有寺庙的僧侣,全程在控制着工料。”

“所有限本,至做工粗糙或许是有的。但是偷工减料却是绝不生。毕竟那是佛像,工人很少有人敢在面赚黑钱!”

听了李妍妍的话,才意识,原佛像的制,并不像其它的商品那,谁愿意做就做,是寺庙主持。

此刻的中不由一:那古怪的佛像,不知是谁做的?

……

久,唐玑命人请的那高手匠人了。随即他让人那位匠人叫了客厅。

等此人进,向他的身一。就见人身衣衫虽不华丽,但却洗干干净净。粗手脚,却是举止有度,像是见些世面的。

人口一说话的候,语调不急不缓,思路很清楚,一点儿有畏畏缩缩态。

唐玑一见就知,肯定是在己擅长的领域登峰造极的人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弥勒浑金铸、玄机腹中藏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佛法有千变、艺成各一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