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佛法有千变、艺成各一方

见周炳笑着说:“至说您说的那佛,既是纯金铸造的,就需佛像做,再将一块厚重的金板焊接佛像本体就了。”

“焊接技术?”听句话的候,谷慕兰顿惊讶的重复了一句。

身利刃营的弟子,是知,他老师沈墨一直在攻克焊接技术难关。是听匠人所说,焊接技术居并不怎难?

此刻的唐玑笑着了谷慕兰说:“周炳师傅说的不是钢铁焊接,是纯金或者黄铜焊接,它的焊接温度是在一千度左右。”

“两工件接口处涂焊药,接坐在炭火炉一加热,焊药一融化就它焊在一。”

“工艺在春秋代就有了,跟咱老师一直在研究的钢铁焊接,难度差是一一!”

听周炳唐玑说,脑海中立刻了那纯金佛像的底部在做完,被焊接在一的情形。

此刻的周炳则是着唐玑,翻翻滚滚,惊异万分!

听伙子所说的术语,似乎他银铜类的焊接技术,比己熟!

人连温度清清楚楚的知,估计被己做秘方珍重的焊药配方,在人那算不什秘密。的候,周炳的背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錾佛有圣手、弥勒靠金装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有人垂钩钓,有人水底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