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有人垂钩钓,有人水底藏

一连几壶茶喝进,有主意。的李妍妍姑娘抬头了,忽口说:“我倒是有一办法……”

“不行!”李姑娘一口,随即就被旁边的沈虎一口回绝了。

,的目光不但诧异向了李妍妍,怪异向了沈虎。所有人中在暗:俩人底在打什哑谜呢?

此刻的师兄沈虎,则是长长叹了口气,摇着头说:“有什办法?拿己做诱饵呗!”

“李姑娘的是,既那伙刺杀一回,果现在走在街,给那刺客创造一次机呢?”

“说不定刺客二次向手,候咱就趁势刺客抓住。”

“你跟我说,你是不是打主意?”沈虎说此处,回头目光灼灼的向着李妍妍了一眼。

果,李姑娘飞快点了点头,向着屋的几人了一眼。果的神情,在场的诸位有一人同意极其冒险的提议。

“别!”的卫阳,在旁边嘟嘟囔囔说:“你是嗝屁了,那面瓜李慕渊提着枪,找我赔媳妇儿怎办?”

“候就谷慕兰赔给他,人李慕渊未必乐意。暗恋谷慕兰的唐玑敢怒不敢言……”

“你胡说八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佛法有千变、艺成各一方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画皮难化骨、知人难知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