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画皮难化骨、知人难知肠

虽慕渊慕鱼两名字极其相像,但是在沈墨的利刃营,什赵慕云,卫慕青的有几位,所李妍妍李慕鱼的身份却是一无所知。

的李慕鱼,却已经从唐玑那清楚知了面前的位姑娘,已经内定了己的嫂子。

所李慕鱼是在有意审视,一是己位嫂子的子,二是知的底何,却李妍妍姑娘了坐针毡!

他两人在街吃了馄饨,了戏法买了果子,又庙烧了两炷香。

一直玩了半,两朵姐妹花才回,全程有惊无险,那刺客根本有现。

是他回组所在的那院子中,在商量底明不再一圈,引诱那刺客场。却听外面的护卫,给他传了一晴霹雳般的消息!

那刺客根本有,他不但有刺杀李妍妍姑娘,且分外嘲弄的了一声东击西。

又是一桩命案生在通州城内,昨那替他答疑解惑的造像高手周炳,在他的中被人杀了!

……

周炳的死讯传,消息让些朋友顿就是一阵摸不着头脑。

此他一边跟着沉着脸的唐玑,朝着周炳的那边走,一边在各不停转着主意。

此什的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有人垂钩钓,有人水底藏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怒目观壁上、生死一念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