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有人前生悟、有人死后藏

此刻己身在半空中,方一刀挥,己便是身首异处!你说他死冤不冤?

且最恨的是:己竟是从面一旱拔葱跳,主动脑袋送人刀口的!真是憋屈死了啊!

……

此屋的众人,听见一声沉重的闷响抬头一。正见师兄沈虎的身体,凌空暴退回。

见的沈虎全神贯注,两眼死死盯着房梁。在他的左手,顷刻现了一寒光四的短刀。

他的右手中不知何已经握住了一根圆筒,那显就是沈虎的防身暗器。此刻圆筒朝向的位置,正是那房梁顶。

在一刹那,就见沈虎的身体飞了半房顶,在屋顶的墙角处,一子停了。

此刻他左手短刀刀尖勾住了房顶的檩子,双脚的脚尖则是一左一右,蹬在了房间墙角处的两面墙。

沈虎已经临敌做了反击的准备,且他两脚踩住的墙面,他除了向前进攻外,随向左右两侧躲闪。

一霎沈虎摆了进攻退守的姿态,在他方的房间面,瞬间就爆一片钢刀鞘,子弹膛的“铮铮”声。

一沈虎的子,就知了!

谷慕兰刹那间已经是双枪在手,卫阳一边手探进怀中一边横移了一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怒目观壁上、生死一念长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刀剑刃如霜、各自心头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