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举剑心茫然、闭目撒渔网

是他并有那做,是了周炳的杀了周炳!

有那房粱的黑衣人,果他是死在房梁的话,那他就不断的往淌血。昨晚周炳回了,在己的床睡了觉,不忽略己中间满的鲜血一点。

所那黑衣人果是死在周炳的中,周炳是无论何现的。就是说,杀掉周炳的人……是带着具黑衣人的尸体的!

他杀了周炳,又那凶器的长刀,跟己带的尸体放在了房梁……特叫什推论?太荒谬了吧?

所通今的两件命案,专案组不但找什线索,反一分析己眼睛是圈圈,晕头转向的根本拿不一合适的推论。

眼前的情形复杂,已经完全失了破案的方向,使唐玑他几人全是束手无策。

是他在屋子冥思苦的候,眼着黑了。的通州府衙却派差人问他,今生的两桩命案,不给唐玑他一并处理。

唐玑他几位一听见话,顿脸就是一副苦相。

照,人命越越,破案却一点眉目有,案子眼就粘他手了!

“并案处理!案子给我!”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刀剑刃如霜、各自心头伤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灿灿起佛光、竟在锈铁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