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灿灿起佛光、竟在锈铁旁

又是一,就是周炳死的二。中午,忽间一通州府的捕快飞似跑进了专案组所在的院子。

“那座黄金弥勒,在市面现了!”

“啥?”听见了捕快的话,唐玑就像屁股被烟头烫了一般,“噌”的一就从椅子跳了!

此屋子的众人飞似的往外跑,“咔”的一声,沈虎卫阳双双卡在了门框,俩人挤同了“哎呀”一声。

“快让让,别我的炸弹挤爆了!”卫阳句话比圣旨管,沈虎绿着脸,抽身给卫阳让了一片空间。

他跑了院儿,跟着那捕快,直奔通州最热闹的街市。

一路狂奔中,唐玑忍不住一回头,了己些伙伴一张张脸,难置信的表情。

“他娘的!件儿万万不啊?”

唐玑膝盖知,不管是谁做的案,他盗取那座黄金弥勒一定是有处的,绝不仅仅是偷窃财物简单。

不的话,那间装满了财宝的库房,最码失窃三五十件才合理。

那伙人拿了黄金弥勒,更不急着销赃,它给卖。一就知,一帮金国人通州又杀人又盗宝,肯定是所谋甚。又怎因急着钱,手的宝物给卖了?

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举剑心茫然、闭目撒渔网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愚人终难度、真假弥勒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