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愚人终难度、真假弥勒像

话说摆摊的老头,浑身全无破绽,有他是一完全不知情的人。一,何在不惊动他的情形尽量了解情报,就很有必了。

位李妍妍姑娘刚才一句旁敲侧击,了激将法,分明就是在引逗老者说话。

果就见老头听闻此言,一脸不高兴说:“玩意儿又不是我的,是别的客人放在我代卖的。”

“人说了就卖十贯钱,卖就给我一贯吃红!金灿灿的一坨,说不定是贴金的呢!”

“你是了就买,不就走,别在块儿给我捣乱!”

老者句话一口,唐玑他几立刻就明白了怎回。他的目光飞快向着四周,此刻几人的中,全紧张了!

很明显,就跟他猜测的一,老头根本不是一知情者,是被人利了。

那盗走金佛的人不知什目的,它放在了老头的破烂摊子,且了一极其不合理的价格。

的话,买一尊铜佛的人嫌他价格太高,一尊金佛现在破烂摊子卖十贯,又非常不合理。

就造座佛像摆在无人问津,同又非常乍眼。分明就是案犯设了圈套,十有八九是勾引他帮人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灿灿起佛光、竟在锈铁旁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灵透天玑子、愚蒙卫开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