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灵透天玑子、愚蒙卫开阳

“周炳!”在一刹那,就在唐玑他惊呼声的候,李妍妍姑娘忽失声说了两字。

在,他几人陡间便是一急转弯,向着福明寺方向疾驰。

在一刻,唐玑脸似乎带着一丝欣喜希望的神情,谷慕兰则是在苦苦思索,李妍妍姑娘的面却是眉头紧皱!

的卫阳是完全摸不着头脑,他一边跟着众人狂奔一边拉了拉沈虎的袖子,向他问:“你什了?怎说跑就跑啊?不是福明寺方向吗?”

“哎呀!你是怎搞的?”的沈虎一边向前狂奔一边说:“你怎不,在前,咱被案情给憋什了?”

“又有线索,又有嫌疑犯,连一点查的蛛丝马迹见不!今一二,终让唐组长现了破案的线索,他怎不高兴?”

“有什追查的线索啊?咱忙了一就现了佛,是假的!”的卫阳了了沈虎手提着那布包,在那边正装着那让他白跑一趟的假弥勒佛。

“今假弥勒佛,足证明咱昨分析的案情了岔子。”沈虎一边飞奔一边一边说:“原本是案犯监视了咱,所才顺藤摸瓜找了周炳。”

“案犯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愚人终难度、真假弥勒像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黄金六十寸、器械十五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