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黄金六十寸、器械十五两

据正说,除了七徒弟外,剩的有二十帮工是干粗活的。有在周炳活计比较繁重的候,才临召集。

至今的七人,是周炳的亲传弟子,经常跟周炳一做工,所他师傅的情况十分了解。

间屋子毕竟死人,了防止些弟子情紧张,至答话的候语无伦次,所唐玑询问的点放在了院子。

护卫搬了桌椅,唐玑他几坐在椅子,着面前七战战兢兢的弟子。

就见他些人的年龄从中年少年,的三十岁,的十七八,他听说安保局的人问他话,些人是紧张不行。

唐玑首先向着几人问:“你师傅周炳,最近找你做活了吗?”

“有!”七人顿便是一摇头。

“做一一尺高的佛像并且鎏金,需长间?”说着唐玑打了桌的包裹,露了面那金灿灿的黄金弥勒。

几人走近了一步,胆战惊朝那佛像的工艺了一眼,随即说:“若是手熟的匠人的话,需三间。”

“不若是我师傅亲做,日夜赶工的话,概就需一左右。”

边说的“一”是古代人间的说法,就是十二辰,就是一一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灵透天玑子、愚蒙卫开阳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暗箭闪电光、辉映匠人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