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暗箭闪电光、辉映匠人坊

唐玑又思索了片刻,才抬头向几徒弟继续问:“黄金哪有,什福隆号买?”

“人有所不知,”熟悉鎏金工艺的那位弟子赶忙接口说:“金子若是纯度不高,涂抹在佛像表面,就有的颜色。”

“所我鎏金的候,必须十足的赤金。一金佛表面黄红,着才分外喜人,福隆号的赤金色最足……”

等他说,沈虎谷慕兰已经一前一,全回了。

说是,一般人的东西,有穿整通州城,跑城市的另一边的理,是离越近越。所沈虎谷慕兰已经飞快查访完了铺金铺。

沈虎回的候,手拿着一张票扔在桌,向着唐玑说:“刚才我跟谷姑娘我两,已经各调查的情况做了一汇总。我边了解的情况是,周炳的工具被了十五两。”

“应该就是在那,周炳先是拿着工具铺换了银钱,他一转身就福隆号那买了黄金。”

“从他两店铺的间,应该就是。所周炳次工具送铺,却不是了些银钱日子,是专门了那一两黄金才的。”

“那票是怎回儿?”的唐玑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黄金六十寸、器械十五两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一击行千里、黑衣月影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