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一击行千里、黑衣月影藏

沈虎的一招声东击西,是了防备方堵住窗口,趁他飞身追击际,再一次暗器朝己。

所他一边扔枕头,一边儿从另一端的窗户跳,不担受敌人的攻击。

见3跳南窗的沈虎双脚一落,随即就是腾空。在众人就听房顶传了瓦片相击,的轻微“咯咯”声,师兄已经房了!

此刻的唐玑谷慕兰两人,一着南窗一着北窗,手握着左轮枪向着窗外。他的子是打算见敌人的踪迹,立刻就是抬手一枪。

就听着屋顶的瓦片又是一阵轻响……李妍妍卫阳在屋子惊魂未定听着房顶的动静。

李姑娘握住了手臂的轻寒剑,卫阳干脆就一枚手榴弹握在了手,将手指插进了手榴弹的拉环,是他再有听见房顶传丝毫动静。

随即,他几人就飞快跳了房间,重新了院子中。

在院落,跟随他的飓风营护卫已经将步枪端在手,正向着院子外面的四面八方警戒。边有半数战士的枪口,全准了房顶。

见谷慕兰,就见警戒的战士急忙说:“我在房顶沈虎先生的袍一晃,他像追着一黑影,向东边了!”

“狡猾的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暗箭闪电光、辉映匠人坊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纤丝能夺命、玉娃杀手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