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纤丝能夺命、玉娃杀手王

“是什鬼?”在一刹那,他踏住了不知什东西的那脚向回力一缩,与此同整人向前扑!

居踩了一团不见的东西,在一瞬间,人已经吓亡魂皆冒!

在他飞身向前扑的同,他已经一手握住了脖颈方的长刀刀柄,另一手则是向前伸。准备在他鱼跃前扑落际,单手撑。

是就在一刻,猛间!

他横在半空中的身体,居诡异无比停住了。

在一刹那,黑衣人的已经向深渊中沉沦了。从他的手脚两方向,同传了一阵剧痛!

就见黑衣人,停留在空中三尺高。保留着那夜叉探海、鱼跃龙门的姿势。是身体却在空中像一条鱼一不住摇晃……竟就是不肯落。

随他才在月光,己遭了什的埋伏……原在他脚的踝骨部位,不知什候套了一根细几乎不见的钢丝。

他刚才探向前方的手腕,有一根钢丝绳套,将他的手牢牢套住了!

此的他一手向前、一腿蹬,简直就跟飞行中的超人别无二致。唯一的区别就是,他已经是插翅难飞了!

在一刻,他“蹭”的一声将身的长刀抽了鞘,一刀就向着手腕延长线那根钢丝砍。

却听见根钢丝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一击行千里、黑衣月影藏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女忍出东瀛、女真尽死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