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女忍出东瀛、女真尽死伤

在听爆炸声的那一刹那,卫阳“噌”的一声,就从他藏身的短墙面一跃!

同在他身边跳的,有几身影、唐玑、沈虎、谷慕兰、李妍妍,就在几人面前的二十丈外,就是福明寺外周炳所住的那院子。

爆炸,周炳那间房子的房顶,正有无数瓦片“噼啪啦”往掉,残余的窗户门被冲击波给喷了外面、围墙的树在气浪的晃动不休,院子满是杂物坠的声响。

沈虎抬了一手,一边向前飞奔一边示意慢点,他己却带着护卫队加快了脚步。

除了他外,帮人身不是江湖功夫,所沈虎毕竟是放不他的安全,己跑了一马先。

此刻在他周围的街,火正犹繁星一般,一串串亮。

数十名护卫队员,从东南西北各守着一方向,将浸透了凝固汽油的火点燃丢弃在。串的火使昏暗静谧的长街街,亮了一排灯光。

久,队员就火在街布置了一亮晃晃的警戒线。他每隔十余米远,就留几人端着霰弹枪原防守。

就,他在距离那所房子十丈远的外面,形了一四四方方的包围圈。

此的长街已经被火照亮,再加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纤丝能夺命、玉娃杀手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刑讯炸弹人、故国隔宫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