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刑讯炸弹人、故国隔宫墙

“你先告诉我,刚才是怎回儿?”一黑衣人满脸漆黑、咬牙切齿问。

唐玑愣了一,随即他就感觉旁边的卫阳,拉了拉他的袖子。

卫阳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,唐玑才笑着说:“原此!”

“刚才你被炸药给炸晕了,由头脑受了剧烈的冲击。所在爆炸前几分钟生的,你记不住了。”

“你打房间中间,青砖那暗门的候。触了我提前安装在那的炸药,死了俩晕了俩……现在该你说了。”

“原你早就设了埋伏!”此刻那黑衣人满口是血,恨恨说:“怎南朝人,是此狡猾!”

说此处,伙扭头向着那冒着硝烟的房间了一眼。

“你不了,那暗格的金佛早就拿了。”唐玑淡淡说:“从头说吧,从你底是谁始!”

“另外一活的带走,让他两分审讯。通州刑讯术无双,件……你应该是知的吧?”

“果你两人的供词稍有入,我不管在其中谁敢有所隐瞒……”就见唐玑说此处忽一顿,向着旁边的卫阳了一眼。

见卫阳笑嘻嘻的从怀,掏了一手指粗细的炮仗!

卫阳呲着牙坏笑他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女忍出东瀛、女真尽死伤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重宝二百年、血战旧边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