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重宝二百年、血战旧边疆

等完颜黑河隔着屏风仔细听,原是皇帝完颜珣感觉己病体沉重,怕是难坚持完颜守绪赶回。所他叫了一极信任的宫女,正在向嘱托一件。

完颜黑河听件的候,慢慢的,他的头梢炸了!

真是一桩……泼的富贵!

原有一件,一直在金国的皇帝中代代相传。每次是在老皇帝刚世的候,传给一继任者。

件最早的候,竟是由他金国皇帝,完颜阿骨打传的。

在辗转二百年,秘密在金国一代一代的皇帝口中相传,一直了现在。

是完颜珣知己怕朝夕间就身亡,所他才命令宫女,话传递给皇位继承人完颜守绪。

的完颜黑河隔着屏风,听面的皇帝正说了他太祖完颜阿骨打,率兵辽战的一段秘闻。

……

原的女真人,是辽国境内北方的一部落。由他处深山老林,所平日渔猎生,生活方式极其野蛮。

同严酷的环境,造了些女真汉子虽人数不,战斗力却是极其彪悍。

的辽国是庞物,在同周边各国的征战中所向无敌,甚至一度将宋打抬不头。

在太萧燕燕的带领……人就是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刑讯炸弹人、故国隔宫墙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帝室传绝密、复国应有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