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帝室传绝密、复国应有望

了防止有人打它,他干脆就让工匠复杂的手艺,那尊黄金弥勒做了一体铸造的子。

,座收藏在禁宫的黄金弥勒,它肚子那铁牌。就了历朝历代的金国皇帝,口口相传的秘密。

是的完颜阿骨打做梦,针他金国的威胁,竟不是南方强盛繁华的宋,是北方的蒙古人!

金国蒙古人战,蒙军的兵锋何等犀利?他飞快的打了金国北方的片土,几年前就金国政权压缩在南边的一块国土。

等国力窘迫际,一代的金国皇帝完颜珣,再动批财富的候。埋藏宝藏的黄龙府已经落了蒙古人的手,变敌人的方了!

所宗女真宝藏,完颜珣是明知在哪,却是着吃不着,干着急办法!

……

候,听了完颜珣的话,躲在一旁偷听的完颜黑河却在乐了花。

眼着他今晚进偷东西,却让他了一批财宝的秘密!伙何按耐住?

是他摸着黑,在完颜珣的寝宫偷了几件宝贝,转身便守在了门口。

等那宫女怀抱着黄金弥勒走,他躲在门,一刀便将那宫女砍死在了场!

他将那宫女的尸首扔进了一口井,又将黄金弥勒偷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重宝二百年、血战旧边疆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多疑成大患、小试应无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