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多疑成大患、小试应无妨

完颜黑河供述他通州的情况,内容就始变有意思。其实整件案子,就是在通州生的。

完颜黑河虽曾经跟李妍妍在同一间段现在临洮路,是他不知李妍妍姑娘在倚塞度了一段间。同段间,就了通州一系位金国公主的考察期。

李妍妍在临洮路变了一普通工人员,始了鉴宝工,件远远超了完颜黑河的象。

所完颜黑河通州,始带着己的六同伴精策划,何偷走那尊黄金弥勒的候。他他的同伴正在仓库周围侦测形,准备逃跑路线际。他却一眼了前任的金国云瀛公主!

从,情况就突产生了变化。

黑河不知李妍妍是鉴宝的,但是他却通他一行人所走的方向,轻易判断他正是往黄金弥勒的点。在情况,完颜黑河他手的兄弟顿就慌了。

一金国公主,果现在黄金弥勒的旁边,现什?的果谁无法预料。

正所谓中有鬼,满世界皆是鬼。完颜黑河无论何不李妍妍的现,仅仅是因包装标签被水泡了需复检等,件完颜黑河真是了。

是那的完颜黑河,立刻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帝室传绝密、复国应有望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真假终难辨、死士怒悬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