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真假终难辨、死士怒悬梁

唐玑听完颜黑河说,他的眉头就是一皱。此的唐玑已经听了面有些异的味。

按理说,周炳知向安保局隐瞒情况,受严厉的处罚。

所周炳在受专案组问话的候,他一黄金弥勒的图纸,就应该立刻有人委托他制佛像的代。

……是他却有那做!

他完全有必替完颜黑河些人隐瞒,因在整件,他有违反丝毫的律法规条。他勇承认、提供线索,甚至有立功受奖的。

是就在情况,周炳却偏偏金佛的隐瞒了,说明了什?

见唐玑一皱眉头,此刻躺在一身凄惨的完颜黑河,见了唐玑脸疑惑的神色。

他狠狠吐了一口带血的吐沫,咬牙切齿说:“你南人,居此奸猾!”

此的众人着完颜黑河,在疑惑不解。身的李妍妍公主,伸了一手指,一边恍悟摇动,一边轻声说:“我像明白了!”

“那周炳做假佛的候,他……”

“做了俩!”李妍妍话音未落,在他身边的沈虎立刻接了话头!

一瞬间,诧异的目光全向着完颜黑河的方向。

“错,他做了两一模一的假佛!”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多疑成大患、小试应无妨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手足剑下死、利刃穿巧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