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随风任天涯、男儿处处家

姜俞馨姑娘女真藏宝的消息,的震撼是非同,是锦云姑娘两人在一,判断了一件的真实。

经他两人的全盘考虑,觉女真藏宝件,很有是真的。

首先就是件的情报源,几乎不现什问题。因果弥勒像的藏宝是假的,那完颜黑河他些人,毫无疑问的就是一群死间。

但是根据完颜黑河等残存三人的审问,李妍妍姑娘确定,他些人确实在金国皇宫中做侍卫。

一,蒙古人一群己人打入金国皇宫中做侍卫,再派临洮路安放金佛,再跑通州杀的方法让通州人获条情报,弯儿拐就太了。

更何况,现在蒙古人在情报方面的水准,完全是在临战前派遣奸细敌国城池,侦查敌情水平。像是使死间编造的一圈套,根本就超了他的力范围。

另外果真是一圈套的话,敌人有什益处言,无非是通州派入敌境挖宝的人抓一批已。从他的收获付的比例,完全不符合常理。

所件从方面判断,很有是真的。

既是的话,那处宝藏的意义就非常重了。因沈墨现在掌控通州,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金弥勒 家国云水间、男儿行远方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金佛终现世、敌境浮屠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