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金佛终现世、敌境浮屠塔

唐玑早有准备,他将尊黄金弥勒固定在一架子,随即就始机械将它暴力打。因玩意是一体铸造的,根本有什机关锁扣破解。

同他担佛像面的东西遭破坏,所并有采彻底熔炼的方式,将面的东西拿,是像罐头一,将它一点一点切。

手艺跟世暴力拆解保险柜,基本什差别。保险柜的钢材比纯金佛像硬了。所唐玑打金佛的候,基本就跟罐头差不。

见他一点一点的刀具破黄金弥勒,的师兄沈虎铁嘴卫阳中,不由暗紧张。

是他忙活了久,中间死了几人。破金佛却现什有,未免脸无光。

是真有什宝藏存在,那他就是件的亲历者,且寻宝藏,立了功!

所此他两的是暗忐忑。

久,就听“咔”的一声,整金佛的底座就像罐头盒的盖子一,本体彻底分离。唐玑立刻就停了手,退一步,向锦云姑娘姜俞馨示意。

从一点就唐玑的机,白胖子并不像外表那简单。

他有在前就金佛破,面的东西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随风任天涯、男儿处处家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千里黄龙府、少年任狂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