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千里黄龙府、少年任狂侠

“了!”就听“啪”的一声,姜俞馨姑娘双掌一合,拍了一巴掌,提醒注意。

的众人才神思从己内中抽,向了姜姑娘。

就见姜姑娘说:“从现在始,有关宝藏的所有细节属绝密,任何人不许向外透露。”

“唐玑,你执行你的热气球任务,虎阳在通州待命。”

“我制定一详尽的计划,再给你配备一批精兵强将。候一定你营造一有利态势,让你顺利执行任务。”

姜姑娘脸带着微笑向着说:“从现在始,让咱齐协力,宗重宝牢牢抓咱手!”

“就是!等统帅回,让他一批宝藏,是咱给他弄的!”的沈虎闻言,是眉飞色舞笑着说。

……

是在,寻宝任务就始紧锣密鼓进行了。

日子一一的,眼着统帅沈墨在山东那的行动,已经取了很的效。

经了不一月的间,统帅已经整合了山东的义军部队,并且收服了杨妙真。今他正牵着完颜陈尚十余万军的鼻子,一路捉迷藏打游击。山东东西两路金国河间府乃至南京附近,闹一片翻覆!

准备就绪,机熟,次“黄龙重宝”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金佛终现世、敌境浮屠塔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北国铁蹄下、黄龙泛铁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