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北国铁蹄下、黄龙泛铁甲

耶律朵随即就派兵城寻找,结果方圆数十内找了遍,现那八蒙古兵的身影!

一他真是彻底急了,是几蒙古人在他手了一差二错,他的脑袋怕是危险!

是耶律朵一边赶忙给蒙古峰写信汇报件。一边派人继续寻找……今又是七八了,丢失了那八蒙古人是生不见人、死不见尸。

是峰回信的日子快了,果面的蒙古爷因此恼火,派向他问责。甚至是场砍了他的脑袋,是有的。

所些,耶律朵的是越悬越高。每哭丧着脸,像是死了爹娘一般。

……

与此同,就在黄龙府西北方向五十处,正有一人苦仇深坐在,气哼哼着亲兵往他身套着蒙军盔甲。

人远远,一脑袋亮晃晃的在阳光触目惊。一见惊人的头围,就知绝不是旁人。

是沈墨手的十二盗火者一,脑袋刘烈!

他奉姜俞馨姑娘的命令,已经在埋伏十五了。原本那八蒙古人,就是死在他手的特战队员手的。

他守在条通,又设埋伏,黄龙府尹耶律朵派,向蒙古人传信的亲兵了一网打尽。

在几,他一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千里黄龙府、少年任狂侠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灵心无尽数、幽幽叶底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