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灵心无尽数、幽幽叶底花

“那说吗?”在他旁边的翻译泥鳅王轩笑着说:“不是因通州全军,就属刘哥的脸最!你张脸盘子不冒充蒙古人,真是浪费了……”

王轩说此处,刘烈身边的几特战队员已经忍不住笑。是他知眼前是关键刻,是咬牙切齿笑意憋了回,反倒显些士兵脸的神情,越狰狞怪异!

等他走府门前,就见此的府尹穿着一身官服,正在忙不迭跪倒拜,口在说着:

“官黄龙府尹耶律朵,拜……”

“啪!”

刘烈毫不犹豫一马鞭,狠狠抽在伙的脸!

一子耶律朵吓浑身一激灵。帮蒙古爷是满怀怒气,怕今己遭!的耶律朵此处,差点儿就裤子给尿了!

此就见气势汹汹的脸盘军官扭脸,着旁边那子翻译低声说了一句什。

随就见子声音清亮说:“我是汗派的监军,是摩珂末将军!丢失的那八位蒙军将士,现在找吗?”

“有!”此的耶律朵一边回答着句话,一边胆战惊着摩珂末将军的手摁在了腰间的弯刀刀柄……“我草!是砍我呀!”

“我正在派人寻找!人千万饶命啊!”在耶律朵说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北国铁蹄下、黄龙泛铁甲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威名谁不知、巫祖自天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