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威名谁不知、巫祖自天涯

反是泥鳅王轩说的那一段宋话,他倒是听清清楚楚。

说子在身边,刘烈是省了不知少儿。就像是刚才关女人的儿,刘烈的一不该怎推。

所,他叽咕噜说了一通莫名其妙的话,就等着泥鳅王轩该何解释他拒绝女人问题。

不料人王轩说一番话,居入情入理,且十分符合蒙古人的理。不由让受密谍训练的脑袋刘烈中,是佩服。

的刘烈不知,其实他虽拜在统帅的门,却不是半路已。他那套聚众造反,弄一堆神兵喝符水,玩刀枪不入的戏,其实是些皮毛。

眼前的半孩子泥鳅王轩,才是统帅的入室弟子,了真传的门人。真正的身份,是统帅的七暗箭!

……

所王轩应付面前的局面,丝毫不觉吃力。见面前的府尹吓尿了,王轩刘烈相互了一眼,露了欣慰的神色。

是有一些官面的程序走,刘烈在贴身包袱中取假冒的印信,给耶律朵查验……话说的耶律朵哪有那胆子,敢仔细查蒙古贵人的印信?

是一关轻轻松松的,刘烈手走了郡守府,带着贿赂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灵心无尽数、幽幽叶底花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黄龙云霓盖、通天大巫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