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黄龙云霓盖、通天大巫下

“巫?”耶律朵一边着回答,一边就是一惊!

人眼前,他就两腿一软,“扑通”一跪在了。

……

投靠蒙古人年,耶律朵知很有关蒙人的习俗。的蒙古人笃信巫术,巫师的位在蒙古部落中极其崇高。

其实的巫师,就是世萨满教的雏形,带有很原始宗教的特点。

蒙古人说,些巫师通常是长生沟通的异人。由蒙古人他信不疑,所每部落中有生的候,由巫师向长生询问,怎说。

甚至在征战的历程中,有因巫师转述了长生的意见,说不同意他次战,至准备的战争行动半途废的情况。由此见巫师在蒙古人的部落有着的威势。

在前概二十年左右,甚至在蒙古部落爆了一次谋反,就在吉思汗的眼皮底!

最的巫师通巫阔阔,甚至借助长生的名号谋反。结果是全被杀,落凄惨无比的场。

其实是放在现代人的头脑中,一听就知,巫师沟通完全就是扯淡。

些巫师中做明白的,不是深刻了解部落主的求,并且将铁木真的汗中的诉求,化长生的旨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威名谁不知、巫祖自天涯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黄龙重宝 无心夺龙脉、有意取宝匣